下午一點半跟銖小妹還有她同學一起去高雄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對於麻辣鍋我是來者不拒因為我的美食報報裡麻辣鍋還不少喔~~~




這家生意超好要好幾天前預約才有位置來到這裡才一點在外面等了半小時




這家高雄有三家分店這是中華路總店




這裡有三人套餐不過我們還是用單點方式




單點的店比一般299吃到飽的店要來得貴一些




送上一壺八寶熱茶這個茶壺像是鐵製會銅製的非常重我單手拿的有點吃力


不過這壺八寶茶味道很香跟一般麻辣鍋店的不一樣非常好喝


今天是銖小妹的同學要補請銖小妹生日的我是銖小妹帶去跟吃的~~~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鍋是麻辣鍋一鍋是養生白味鍋


 



麻辣鍋裡有鴨血跟凍豆腐這二樣可以續加都不用加錢


 



這是店裡的特製沾料底部有花生粉上面是芹菜末 香菜末 黃甜椒末


 



服務生建議可以加點麻辣鍋的湯汁攪拌也很好吃





附贈二小碟小菜鹹花生跟牛蒡絲


 



還有招待ㄧ份川味涼粉


 



裡面的麻辣醬汁比涼粉多很多對我來說有點辣但是很爽口


 



點一份手工魚餃上面還用胡蘿蔔片螺旋狀做造型


 



一份綜合手工丸子


 



點一份綜合菇類


 



還有一份五花豬肉跟高麗菜忘記拍因為銖小妹一直喊餓要我快一點~~~


 



第一次服務生先幫我們放一些進去鍋裡煮


 



這個白鍋不同一般白鍋是養生白味鍋有中藥材及滿滿的蒜頭做湯底


 



麻辣鍋單點的店在高雄鼎王麻辣鍋的鴨血部份是最有名


 



這二家吃過比較這家老四川的鴨血也不輸鼎王的鴨血


 



凍豆腐也煮的很透


 



味道還可以


 



喝一碗養生白味鍋有濃郁的蒜頭味道我一共喝了5碗湯


 



五花豬肉稍微川燙吃來像是黑豬肉好吃


 



手工餃類部份味道還算不錯


 




吃到後來把裝飾用的胡蘿蔔片也用下煮


 



想不到味道比想像中還要美味


 



最後送上今天的甜點是甜筒


 



好久沒吃這種甜筒真的很好吃~~~


 



帳單上面有一張給服務生注意一些項目


 



今天三個人一共吃了1300元左右


 



今天一共加了3~~4次鍋底最後剩了一些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店家在打包時還會幫我們加麻辣鍋底裡的鴨血跟凍豆腐


所以打包回去的鍋底又變成這二大包了~~~


 



因為店家前路邊停車位不多所以我們停在離店家大約500公尺處


打包的二包鍋底還要銖小妹跟她同學一起提不然太重了~~~


 


 


 


 


 


昨天MSN銖小妹說她同學今天要請她去高雄吃老四川麻辣燙


原本她要開車去後來因為她老爸跟老媽要去嘉義需要用車


所以她要跟我借車要我開車去她家順便跟她一起去高雄


因為是她同學補請她的生日餐我不好意思跟她去


結果她說我出車她出我的份所以一直要我去


她一直用這家老四川的麻辣燙來引誘我


後來沒用的我被她引誘成功也賺到這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