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銖小妹生日那天我請她到逐鹿炭火吃日式燒烤吃到飽


因為那次去吃覺得很不錯今天趁週休又是小朋友放暑假


所以中午帶姊姊三個小朋友一起去那用餐




這一次我們是坐在和室桌那一區三個小朋友很少有機會去吃大餐


昨晚我打電話給姊姊說要帶他們三個去吃燒烤他們就很興奮囉~~




今天是假日所以火鍋類都是同一樣昆布鍋上次是可以三選一的




這就是一般的火鍋因為是要以燒烤為主所以我們沒有再增加火鍋料




上次只有我跟銖小妹點的有限這一次我們四個人可以每一樣都叫來吃看看




這是鹽蔥豬肉捲裡面有包蔥




生干貝




鮑魚角是可以直接吃的




鯛魚下巴




山地鹹豬肉點二次



鹹豬肉烤好沾這個蒜頭醋沾醬



今天我都只負責拍照跟吃因為三個小朋友負責烤給我吃~~~



蘇大姐指定的南極冰魚



冰魚切成二面比較可以烤熟



姿毓她們說好吃所以也點二次



其實還有很多點很多牛肉沒有拍因為點太多了啦~~~


 



剪燙頭髮剛滿一個禮拜前面的瀏海還是很像小瓜呆~~~


 



點菜第二輪點一些不一樣的



這是剝好蝦殼只剩頭尾有殼所以很快就熟也不用在剝殼



這是奶油扇貝



羊肋條



松阪豚肉以上第二輪點的其實在第三輪又點一次


因為她們說這些都很好吃~~~




像九轉肥腸就點三次只是我沒拍她們都喜歡吃



這蝦子也是點二次



姿毓說這奶油扇貝也超好吃所以點二次



第四輪點剛剛都沒點的龍鱈魚



杏苞菇點二次



羊小排也是點二次



味付豬肉也是點二次



今天光是蛤蠣就點了四次四盤~~~



還有很多像咖哩雞腿肉 牛肉 鹽蔥豬肉捲我都沒有拍


其實她們這些有的都是點二次以上



要升國三的姿毓看起來不在是小朋友囉~~~


今天預約是下午一點四十五分外面正是艷陽高照


因為坐的位置拍的照片向光所以看起來有點曝光



這是冰心蕃薯是冰的



姿毓說吃起來像冰棒



吃完主食剩下幾分鐘趕緊烤這些棉花糖跟日式麻糬


最後每個人都吃完冰淇淋後終於吃不下


我今天其實吃不多全是他們三個吃的


今天一共點了四次餐每一次都點8盤以上


可見他們的食量實在粉驚人啊~~~~


 



今天四個人一共 1 8 0 0 元當然是阿姨我買單囉~~~


 



吃完走出來已經是快四點了走到對面開車時我才想到要幫他們在店門前拍照


因為是大馬路上所以我走到對面停車處拍所以拍的有比較遠啦~~~


 


 


 


 


 


今天是特地帶蘇家三姐弟去吃逐鹿炭火燒烤


我從去年10月忙到這個月初終於可以週週休了


昨天就打電話給姿毓問她們今天有沒有要補習


結果三姊弟都不用去補習所以我就帶他們去吃燒烤~~~


 


 


姊姊因為做生意平時很少休息所以很少帶她們出去玩


每次寒暑假都是小朋友最開心可以玩的假期


可是姊姊三個小朋友因為放假都會輪流去幫媽媽賣雞肉


所以想想他們真的是懂事又很乖也足感心啦~~~


 


 


 


姊姊的小孩對我也很尊敬像今天用餐時


每烤好一樣他們第一個都會問我阿姨要不要吃這個


這個小小的舉動可以看出小孩子對我的尊重


雖然我單身沒有小孩但是這三個小孩從小我看到大


我常說小孩會不會唸書不是很重要


但是最基本的要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


所以姊姊跟姊夫把小孩敎的很懂事


雖然他們三個平時也會常常鬥嘴啦


不過這樣在我看來真的已經很乖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