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前往蚵仔寮港觀光魚市路上




12月6  7  兩天舉辦海鮮饗宴南部朋友可以去那逛逛喔


 



常在魚市裏的鮮魚拍賣活動


 



一大盤拍賣喊價就賣喔


 



蚵仔寮港現撈魚貨種類比興達港多


 



在魚市場大多整盤賣種類比較多也很便宜


 




這種魚我常吃到肉恨細


 



銖爸爸買2尾大墨魚回家亨煮





大透抽




現在是烏魚季節一尾才100元很便宜銖小妹也買一尾


 




這是烏魚旚聽說很補


 




下午約四點剛好有漁船進港卸貨


 




一般人不能進去我隔著欄杆拍的


 



這個好像是轟魚這是四分之ㄧ的部份


 



銖爸爸買了一尾土魠魚1500元


 



當場可以幫你切塊


 



螃蟹類


 



市場內有現煮的魚丸很多都可以試吃


 



很多海產熟食料理


 


 



多了陳美鳳的加持林姐妹魚丸的生意超好


 



攤位還廣播叫人要排好隊大排長龍


 



30年老攤位蚵仔煎


 



原本要在攤位那吃結果銖爸爸會錯意


竟然打包買回家才要吃



生意超好一次煎很多個功夫厲害


 



好大一攤在賣烏魚子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黑的烏魚子老闆說顏色較黑的是比較成熟的魚卵喔


 



銖爸爸買的這一條土魠魚1500元


分解成2大包魚塊約20片喔


 



銖小妹給我三大塊帶回家


 



漁市場回來去銖小妹家對面一片荒廢農地採了一大包野生莧菜回家煮


 


 


 


中午在家吃完火鍋後就跟銖小妹還有她爸媽去逛蚵仔寮漁港


雖說景氣不好今天人潮還是很多


我聽她們說這裡的現撈魚貨比興達港種類多而且更便宜


難怪在這麼不景氣裏還有這麼多人出來逛魚市場


 


今天銖爸爸買了很多漁貨其中一尾大的土魠魚1500元


不過可以切成約20幾大塊放在冷凍裏慢慢煮


要回家前去銖小妹家對面的一片荒廢的農地採野生的莧菜


整片望去的莧菜銖媽媽說隨時要煮都可以去採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起去採野菜


回家時銖小妹還給我三塊土魠魚


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