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用海鮮XO醬炒菜了冰箱裏有這三樣蔬菜就用XO醬來炒


材料: 綠花椰菜 黃甜椒 紅甜椒 辣椒 蒜末 海鮮XO醬





爆香後盛起


下綠花椰菜加點鹽一起快炒


把黃 紅甜椒一起下鍋拌炒


在加點水一起炒


炒到蔬菜八分熟下海鮮XO醬拌炒


在把剛剛爆香的辣椒蒜末倒進去即可


 


 



這就是海鮮XO醬炒三蔬


 


 



用海鮮XO醬炒蔬菜最入味


 


 



這種帶點辣味的XO醬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讓平淡的甜椒變的更好吃


 


 



這一大盤去餐廳吃不便宜自己做的想吃多少都沒問題


 





綠花椰菜其實比白花椰菜更容易炒熟


 


 



多吃深色蔬菜有益健康喔~~~


 


 




今天的主菜煎香腸


 




其實很多人煎香腸都是外皮焦了裡面不熟~~~~


 


 



不過我煎香腸技術跟烤香腸一樣都沒有焦喔~~~


 


 



剛煎起來的香腸因為熱不好切所以我建議一條切成三大塊


在搭配一些蒜頭切片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今日晚餐                                                  煎香腸+XO醬炒三蔬


 


 


 


 


 


 


從七月份開始要加班的機會幾乎不可能又可以週週休囉


終於可以過著正常上下班的日子這是我最想過的生活


之前都抱怨沒時間可以好好休息現在可以好好利用假期


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好像很久沒跟姿毓三姊弟外出吃大餐


現在是暑假或許可以跟她們一起去做一些休閒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