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個禮拜進了55個貨櫃讓我加班到沒時間上線


今天週末還是去公司加班因為中午要去KISS RADIO領贈品


所以帶了蘇家二姊弟搭捷運去獅甲站領贈品再去大遠百用餐


領完贈品已是下午一點多在之前預約古拉爵排到三點半才有位置~~~




這是參加聽廣播傳簡訊獲得的贈品喔~~~





因為離三點半要去12F的古拉爵用餐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先在大遠百一樓的21世紀炸雞買一份套餐兩姊弟止飢


這是等待時所發的call機等全部亮燈再去櫃檯領取



二姊弟吃完這份炸雞套餐我們就從大遠百一樓開始逛


逛到12樓古拉爵已經是三點在等待區坐到三點到再進去用餐





義式古拉爵全省連鎖我已經是第四次光顧離第三次光顧已經快二年了


因為二姊弟在一點多已先吃過炸雞所以三人決定點這雙人饗宴790元套餐


記得第一次跟士勛媽來大遠百的古拉爵也是點雙人套餐


不過那時點的跟今天點的大都不一樣的~~~


 




點完餐先跟姿毓拍一張好久沒跟姿毓合照發覺姿毓長大變漂亮了~~~


 


 


 



玉米酥皮濃湯


 


 



蛤肉巧達湯


 


 



鮮烤透抽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因為銖小妹北部訪友所以今天多虧蘇小弟幫我跟姿毓合照~~~


 


 





二姊弟像不像一對小情侶~~~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海鮮咖哩炒飯


 


 




蘋果奇異果汁  冰咖啡摩卡


 


 


 



用完餐就上甜點在來跟姿毓合照~~~


 


 


 



感謝今天最佳攝影師蘇小弟~~~


 


 



義式鮮奶酪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蘇大姊因為打工所以不能來吃好料 今天二姊弟跟著我吃喝玩樂~~~


 


 


 



二姊弟很認真填了問卷~~~


 


 



這是蘇小弟寫的有點搞笑~~~


 


 



今天午餐三人才花869元所以這家古拉爵平價又美味喔~~~


 


 


 


 


 


 


很久沒上線與大家見面囉真是很想念大家~~~


實在是這二個禮拜55個進口貨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除了加班還是加班所以沒時間上線回覆大家


今天因為要去高雄大眾廣播電台領贈品所以加到12點下班~~~


剛好暑假帶二姊弟一起去高雄領贈品順便逛逛吃午餐


這是我這二個禮拜來難得輕鬆的一個週末假期


下禮拜二38個貨櫃又要進來我又要開始忙碌囉


對於格友的回應晚回覆真是很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