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四不用打太極所以還是做點不一樣的料理


我今天要做我最喜歡吃的泡菜把它跟雞肉一起炒


材料有韓式泡菜 青蒜片 當然要配上姊姊賣的山雞肉


先將青蒜片爆香炒雞肉炒到快熟時加點蠔油在炒2分鐘


將泡菜倒下去快炒在加砂糖不用醬油跟鹽巴




加點水炒到湯汁有點稠把蒜末放進去炒一下起鍋




大功告成~~~




看起來還不錯吃吧~~





看到泡菜就想到5年前我因為看了韓劇為了吃韓國泡菜




我竟然去韓國旅遊在五天的韓國之旅


我餐餐都吃很多泡菜讓同行的人都說


這趟韓國之旅我是賺到了~~~




今日青菜是蝦米炒莧菜


 



有勾點薄芡味道還不賴喔


 



今日晚餐  韓式泡菜雞肉+蝦米炒莧菜


 


 


 


 


今天這道韓式泡菜雞肉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真是很下飯


尤其濃濃的泡菜醬汁跟熱騰騰白飯加在一起真是絕配


我說那麼多如果沒有親自嚐這味道是沒辦法體會的


因為等等又有人看到我又煮好料肯定又會說想扁我


不過人家就是喜歡煮菜啦


如果因為煮好料被扁我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