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大遠百的路上今天你們舅舅難得出門還幫我們拍照喔




毓  我  蘇大姐三人行


 



經過一所小學圍牆的舊照片很特別


 


 


在拍這張時很尷尬因為旁邊大路口停紅燈的人一直看我們啦!




終於到了目的地大遠百




在威秀影城我們今天要看的電影海報


 




電影票根




阿齊  指定要吃的鹹的口味爆米花特大號




4個人要吃的特大杯可樂跟爆米花




拿到愛吃的爆米花你也笑一笑嘛




阿姨也來吃看看我覺得甜的比較好吃


 



今日晚餐在三多路日式炸豬排料理   斑鳩的窩


這個容器是磨芝麻用的


 



調味罐裡面裝日式醬汁



裝熱麥茶的茶器對面沒曝光的是我弟啦! 


 



鰻魚親子丼


這裡的套餐飯跟高麗菜絲還有味增都是無限供應的



日式厚片炸豬排定食


 



照燒醬肉親子丼




這個是單點忘了裡面是包什麼了






培根起司捲




飯後甜點綠茶凍


 


 


今天週休在家原本是要看一天的韓劇


早上打電話想叫蘇媽咪帶3個小朋友來我家吃我的海鮮米粉湯


結果蘇大姐說蘇媽咪昨天在高雄陪蘇阿嬤因為蘇阿嬤人不舒服住院了


後來我決定先把3個在家的小朋友接來我家吃米粉湯


吃完再一起去高雄阮綜合醫院探視親家母


原本我弟還在睡覺看到3個小朋友說怎麼來了


她們跟舅舅說要跟阿姨去高雄看阿嬤


後來我弟說要開車載我們一起去


 


去到醫院探視完親家母後我弟說有一部電影很不錯


難得出門的他竟然要帶我們去看電影


剛好醫院附近離大遠百威秀影城不遠所以我們從醫院就走了10多分鐘


到了大遠百13樓的威秀影城


我弟說他在網路上有人說一部國片叫 海角七號 很不錯看


所以我們5個人要一起看這部片


到了那賣票服務人員說只剩3個座位了


我們商量後就我弟自己去看國片海 角七號


我跟3位小朋友就看另一部國片 冏男孩


 


我自從看周星馳演的功夫後已經好幾年沒去過電影院了


這一次陪3個小朋友看這部也是國片


敘述有2個國小男生一起幻想成長的故事


前面3分之2 都是笑聲不斷有點喜劇


到後面10分鐘有點感傷


說真的我不太會說內容是什麼


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去看是不很適合小孩去看的電影


 


晚餐在大遠百附近的 斑鳩的窩 吃的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吃完飯買2個便當去給蘇媽咪還有親家母吃


7點就跟我弟回家了3個小孩在醫院陪媽媽


晚上等我姊夫去再去載回家


今天一整天行程滿檔尤其走了不少路


不過這樣出來走一走總比一整天看韓劇好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