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ko  大師的炒米粉




姊姊自己煙燻的豬頭皮肉




姊姊醃漬裹粉    akiko大師下鍋油炸的豆乳雞




姊姊朋友給的麻婆豆腐吧!




姊姊做的玉米蛋粉好吃



還有一個冬瓜湯這是今日午餐




吃完之後我去7-11買的思樂冰給小朋友吃




聽說最新組合吃法是思樂冰加冰淇淋




店員敎我吃法先把思樂冰吃ㄧ些再倒入冰淇淋





邊吃邊攪拌我覺的超好吃的


 


 


難得今天假日沒遇颱風已經有3個週末沒去姊姊家哈啦


所以今天難得天氣晴朗我炒了一大鍋米粉去姊姊聚餐


快12點到姐姊家那時她剛在準備做豆乳雞的材料


我去之後幫忙炸了2大盤豆乳雞後


大家就開始吃大餐了


 


吃完午餐姊姊忙著準備下午黃昏市場的生意


我跟3個小朋友在家看電視看到後來睡著了


3點起來載毓去補習回來經過7-11


想到齊喜歡吃思樂冰就進去買


店員介紹新組合思樂冰我買了2大杯回家


我跟蘇大姐還有齊一起吃這個新組合還真不錯吃


 


4點去醫院看皮膚科最近天氣轉涼我的手指又開始有乾裂的症狀


醫生說這是氣候轉變的因素開了2瓶藥膏給我回家擦


4點半去接毓下課再去姊姊的攤位哈啦一下5點就回家了


 


今天天氣好我的心情也跟著好吃了大餐吃了思樂冰


希望每個假日都是好天氣我就可以出去走走


不然一整天盯著電腦螢幕看韓劇我真怕眼睛會瞎啦!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週末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