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捷克老爹再續攤分別由銖小妹提供的金鑛咖啡


還有akiko壽星提供的金鑛狗狗蛋糕回到大崗山下喝下午茶



感謝銖小妹贊助的金鑛咖啡


 



這是我買的帕莎蒂娜的墨魚麵包


 



來個特寫


 




在金鑛咖啡店買咖啡時看到他們可愛狗狗造型蛋糕


因為akiko我是屬狗的所以我買了這個蛋糕


幫自己還有娟一起過生日




這是今天續攤的下午茶都是麵包蛋糕




舉咖啡一起慶祝生日




4月28日的壽星




4月22日的壽星很愛吐舌頭耶


 



手拿墨魚麵包的屠夫來囉!


 



從中間下刀囉!


 



舌頭在我這裡啦!


 



剩一下塊帶回去給我弟吃


 


 


 


吃完捷克老爹再去金鑛咖啡店買了咖啡跟蛋糕


還有去上次好吃的帕莎蒂娜烘培坊買麵包


一起回到大崗山下續攤喝下午茶


因為大家都剛吃完午餐又馬上吃這些


真的是吃不下了不過蛋糕一定要吃的


這個蛋糕是芋泥做成的狗狗造型


蛋糕本身不會很甜不過芋泥部分很甜


它的咖啡奶味比較重不過還是不錯吃


 


 


今天是我跟娟提前一起過生日


很感謝吉還有銖小妹做陪與請客


雖然這把年紀對於過生日是很平淡


不過銖小妹說做生日是一個可以吃大餐的最好藉口


所以為了吃大餐不得不過這個生日


生日願望是什麼~~~~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