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是屬狗的akiko生日


屬狗的我也非常喜歡狗狗喔




狗狗造型蛋糕做的粉生動




吐舌頭的表情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也跟著做吐舌的表情


 



 


切蛋糕慶祝我邁入熟女行列囉


 


 


 


 


今天是我邁入熟女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已屆不惑之年


但我希望永保赤子之心


生日沒什麼大願望啦!


只希望平安健康快樂過日子


也希望朋友們也都是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