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點半開車戴幫蘇小弟修好的電腦去姊姊家


因為姿毓幫她媽媽去市場賣雞肉回到家已經二點多


蘇小弟跟蘇大姊中午已經吃飽就剩姿毓跟我還沒吃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在路竹有一家外省麵很好吃


姊姊家就在路竹所以這麼好吃的外省麵我怎麼都沒吃過~~~


 




這一大桌205元只有我跟姿毓二個人就點這一桌深怕錯過好吃的~~~


 


 



老實說就我們二個人這些似乎是有點太多了啦~~~~


 


 



滷菜裡有高麗菜 豬皮 鳥蛋 海帶 豆包切一塊


 


 



滷菜切好都會在滷汁裡燙一下所以還蠻有味道的~~~


 


 



一大盤鋪底的高麗菜都是我吃的因為我喜歡這樣的燙青菜~~~


 


 



原本要點10粒水餃不過老闆說一份都是15粒一粒是4元


心想吃不完可以打包所以就點15粒吧~~~


 



水餃沾醬只有蔥花跟醬油這些辣油是我加上去的~~~


 


 



這種水餃外皮看起來比市場賣的要來的厚


 




這水餃跟我去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吃的水餃外皮很像都是比較厚


 








咬一口裡面只有高麗菜跟蔥花絞肉不過吃起來味道鮮甜連姿毓都說好吃~~~


 


 


 



這是榨菜麻醬乾麵滿滿的榨菜一看就覺得好吃~~~


 


 





因為我們點了一大盤滷菜跟15粒水餃所以就只點一碗一起吃


貼心的姿毓就去跟店家拿了一個小碗分裝給我~~~


 





喜歡吃乾麵的我麻醬乾麵這一家算是不錯吃麵條看似厚但是吃起來薄薄爽口


姿毓也跟我同樣的看法覺得這家外省麵真的不錯吃


路竹還有一家素蘭乾麵那家也超好吃的喔~~~


 


 


 


 


 


 


 


今天一大早六點起來就先去市場採買一週食材跟早餐


準備七點要看王建民先發對紅人隊的現場電視轉播


老實說今天建仔投的還算不錯只可惜隊友出現一次失誤


還有今天的主審裁判對於好球帶的判斷很嚴格


所以有幾次邊邊角角的球都被判壞球投球數增加


建仔主投六局下去還是3比2 領先具勝投資格


不過國民對的牛棚實力差強人意最後4比3輸了


建仔的第三勝又飛了不過在賽後訪問建仔他看的很淡


建仔說沒有比賽都是贏的所以他不會再在意勝敗


經過這幾場先發建仔漸漸找回以前19勝的信心


希望喜歡建仔的朋友要多多給他鼓勵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