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去中醫診所我那悲情的左腳昨天又有點痛


醫生說我之前有開刀過這次又受到撞擊所以會常有痠痛


他建議我買這種龜鹿四珍顧骨的中藥飲料來喝





這家中醫診所在當地已開業20幾年也有在賣各種中藥補品


而且是一家有健保的中醫診所當然這個是要自費的啦~~~





李時珍~~~本草綱目有記載




拍照關係其實這一瓶才50毫升一口就可以喝完


 




有鹿角  龜甲  枸杞  人蔘  統稱四珍 一盒原價1500


 




產品投保責任險2000萬 品質有保障


 




今天買了三大盒 共30小瓶一天一瓶顧骨啦~~~


 


 


 


之前公司沒訂單又放無薪假時


每天上班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想不到8月份訂單爆增讓我每天忙到暈


下班時間我還在公司對著電腦


想到明天要出貨的成品是否可以如期出貨


下了班忙著煮飯做完家事還要趕著去換藥


這就樣忙碌的8月份很快就要過去了~~~~


 


 


 


因為最近士勛媽媽車禍請假好多天我又更忙了

今天打電話給士勛媽媽問她昨天去醫院複診情形


醫生說她的腳要一個月才可以正常著地走路


所以要上班也沒辦法騎車來公司真是很傷腦筋~~~


 


 


明天士勛爸爸有休假可以載士勛媽媽來公司上班


士勛媽媽說明天先去公司做一天看看


如果沒有很吃力的話她下個禮拜就可以正常來上班


現在唯一要傷腦筋的問題是交通工具


我們正在想辦法看有沒有從高雄開車來公司上班的同仁


可不可以順路去載她來公司上班這樣就沒問題了~~~


 


 


 


最近很多格友都很關心士勛媽媽我都會轉告她


再次謝謝大家對士勛媽媽的關心喔


希望士勛媽媽的腳可以早日恢復


我就不會那麼忙也多了一個講話的對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