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米粉




炒高麗菜




炸花枝丸




豆乳雞




炸2盤




香菇魚丸肉羹扁食綜合湯




今日午餐


 


 


今天是連續假期第三天我那群可愛的朋友們要來家裡吃飯


以前常看電視演南瓜米粉多好吃我從來也沒煮過


所以那天心血來潮買了一顆大南瓜準備炒米粉


 


今天剛好人多可以煮多一點料理


之前有人抱怨我去姐姐家煮的豆乳雞沒吃到


所以今天應觀眾要求再來一次


其實我本人對於豆乳雞已經很膩了


因為姐姐的小朋友超愛吃豆乳雞


只要人多有聚餐都會做這道料理所以我吃到怕了


 


今天的南瓜米粉我個人覺得是失敗的


因為不如我想像中好吃可能第一次做沒抓到訣竅吧


我倒是覺得我平常的招牌炒米粉比南瓜米粉好吃


不過朋友們都說還不錯吃可能是在安慰我吧!


不過整桌的菜還是可以彌補南瓜米粉的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