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住在鹿角大湯溫泉晚上要吃迎賓筵席當然要盛裝出席~~~




想不到今天的和服顏色跟拼布妹妹送的拼布包顏色很搭


 



同團的人看到直誇這包包做的真好看~~~




經過飯店大聽看到這個祭典的燈飾





來到晚餐筵席廳好寬敞




趁其他團員還沒到齊多拍幾張


 



多虧帶了我的N73手機才能拍這麼多美食


 



我看到吃的就超開心


 



不過坐和室椅吃飯有點累人


 



這位小姐一個人服務16個人光是跪著端菜我就很佩服~~~





這是今天的迎賓筵席


 



日本很多精緻小菜


 



這個有點味增味道的小菜


 



這個醃漬小菜也很特別


 



馬鈴薯 茄子 黑豬肉片


 



鮮蝦跟花枝沙西米


 



炸蝦 炸魚 炸茄子


 



菊花鰻魚販


 



山藥魚漿


 



放入火鍋中煮超好吃原本以為只有以上那些料理


 



結果陸續還出了以下這些這是蒸蛋


 



很特別的蒸蛋顏色很漂亮


 



入口即溶


 



竟然還有麵~~~大家都快吃不下了


 



不過看著拉麵清淡的湯頭忍不住硬撐吃完~~


 



原來是蕎麥麵超好吃


 



還有水果跟甜點


 



當這杯熱茶出來大家都下一跳以為還有咧~~~


 



吃完晚餐去飯店附近的全家買了這二包麵條回台灣在煮


 


 


第三天住在鹿角的大湯溫泉真的讓我很難忘


不管是住的和式房還是晚上的迎賓筵席


都讓我覺得這趟旅遊不虛此行


如果有機會還真想再去住一次喔~~~


 


下一站~~~鹿角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