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大型遊樂區月眉探索世界


 



月眉育樂世界入口處後面一隻大公雞




摩天輪


 



仙人掌園


 



滑水道


 



一個還沒來月眉時吵著要做旋轉木馬的人


後來不敢坐只能坐在後面馬車上拍照



後來變是我在坐旋轉木馬




我跟士勛還有士勛媽媽拍合照




那天天氣真的很熱




多虧三腳架拍了不少合照




這張可是士勛拍的喔!




園區裏有許多城堡建築




360度翻轉


很多設施都沒有去玩因為士勛還小




D街漢堡外面拍照


 



這是要投幣才能玩




我們沒投幣只是拍拍照


 



怎麼變大人在坐呢?


 



這個士勛連續坐了三次


 



人魚木舟這個只限140公分以下兒童玩


 



沒有大人陪伴那個要衝下去士勛驚恐的表情


 



士勛媽媽說這裡很漂亮要我照一張


 



特寫像是相框一樣


 



午餐公司一人發200元餐卷


 



烤雞排餐一份250


 



士勛喜歡吃薯條


 



豬肋骨排餐一份250


 




那裏的排餐吃起來普普


 


 


 


今天第一站是月眉育樂世界是中部大型遊樂區


基本上我對遊樂區沒興趣也不敢玩刺激的遊戲


而且這次有帶士勛一起去因為士勛才4歲可以坐的有限


所以那天在月眉我跟士勛還有士勛媽媽只跟士勛坐最簡單的小遊戲


其它的時間都在園區拍照逛逛


更誇張的是我們11點就去吃午餐了


那天天氣真是很嚴熱在那裡停留將近3小時真是熱斃了


下一站鶯歌老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