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班回到家收到格友Alice 姊姊寄來的生日賀卡~~~


 




後面還貼了可愛的貼紙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她寄來的生日賀卡~~~~


 




裡面還有貼心的生日祝福


 





雖然是簡單的一張生日卡卻是滿滿的感動喔~~~


 


 


 


 


4月22號是世界地球日也是我的生日很容易記吧


前二天在MSN跟銖小妹約好在今天晚上她要請我吃飯慶生


對於每天都要加班的我似乎有點趕真怕今天無法準時下班


但是為了吃好料只好拼了昨晚加班到九點多出了一些貨


今天是生日總不能連生日也加班所以晚上應該可以準時下班


晚上要跟銖小妹去在家附近的花季冷泉會館的覓堂用餐


每次上南二高都可以看到這家飯店所以一直想來這裡用餐


今天銖小妹應壽星的要求選擇這家要讓我開心吃大餐


在此也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