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晚上10點多門外有人在敲門聽起來是銖小妹的聲音


原來是銖小妹送了一個小蛋糕給我真是讓人感動啊~~~





其實今天她真的是忘了我的生日了


 



上個禮拜她住在彰化老家的外婆去世了


她也是跟著父母彰化二頭跑所以很忙


 



今天我也加班到六點半要下班時打了電話給她


我故意跟她抱怨竟然敢忘了我的生日





這時她忽然想起來還問我是今天嗎


 


 



其實認識她10年每一年的生日她都會買個小蛋糕為我慶生







其實我都跟她說我不會很重視生日有沒有吃蛋糕


但她總是說是她自己很喜歡吃蛋糕


 



如果沒有這個藉口她就沒機會可以買蛋糕來吃


 




因為晚上她載她媽去高雄回來已經快10點了


她就在高雄買了這個蛋糕專程開車帶來我家為我慶祝


不過因為她說她外婆過世她不便進來我家


我跟她說我是不會忌諱這個但是她還是堅持不進來


所以在門口給我這個蛋糕聊了幾句就開車回去了


 



晚上都10點半了這麼晚也只能自己插上這個蠟燭為自己慶祝


 



 


 


其實我也很想切一塊來吃


無奈都快11點了吃了肯定會睡不著


但是看著這個插了問號蠟燭的蛋糕


雖然只是一個人過但是內心卻有一股暖流


謝謝我的銖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