銖小妹點的南瓜葷菇鮮蔬義大利麵




有南瓜還有很多葷菇




秀麗點的蒜香白酒海鮮總匯墨魚麵 又把日期給調錯了變29號~~




有干貝鮮蝦花枝三種海鮮


 



番茄肉醬&香草葷菇起司煎餅




我點這盤也太大盤了吧~~




下面是一大塊煎餅上面是二種口味的醬料




這是我的餐後甜點~冰淇淋聖代



焦糖烤布蕾



銖小妹的最愛~提拉米蘇蛋糕


 



2個好朋友聊的真開心我是因為銖小妹才認識秀麗的喔~


 



秀麗看到我手機後面的狗狗圖案在問我在哪買的


 



就是這隻金箔做的狗狗造型貼是我去年9月份去日本旅遊時買的


我超喜歡狗的所以狗狗圖案也是我最喜歡的~


 



這隻手機是我2006年去日本北海道時


把旅遊剩下的日幣拿來買的


桌面是去北海道的登別地獄谷的照片


 


 


 


 


這家義大利麵餐廳整體感覺還不錯


用餐環境很清優適合朋友聚會


至於料理因為今天早上胃口不好


所以我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不過視覺上還是很美味的~~


 


 


今天主要是跟久違的朋友聊天


覺得氣氛勝過料理的味道


有機會也可以來這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