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第一次買阿舍食堂外省乾麵系列100包因為太好吃


而且每次訂購要等上三個月所以公司同事隔天又馬上訂了


這次我每一種麵條不同口味一共訂了130包


在6月26日等了三個月終於送來了




今天晚餐我煮個剝皮辣椒雞湯要配阿舍的客家粄條




我當然是先吃麻辣口味了~~




在3月份我只買外省乾麵這個系列


今天煮的這個客家粄條有點像大一號的阿舍外省乾麵




麻辣口味真的超好吃


 




今日晚餐阿舍乾麵+剝皮辣椒雞湯


 


 


 


 


在3月份訂的阿舍乾麵系列終於等了三個月後寄來了


前幾天吃了QQ麵線忘記拍今天煮了客家粄條就記得拍了


我覺得這家阿舍乾麵做的麵真的每一樣都超好吃


所以愛麵族的我一定不會放過的~~~


 


昨天公司同事又開始在預訂下一次的


結果聽說這次訂購要排到11月底才有


這樣算一算變成要等上四個月~~~


不過我們還是要訂啦這次大家都加碼


連銖小妹跟她同事也一起訂了115包


我跟姊姊還有朋友也訂了335包


一次給它訂足這下想吃再也不用等囉~~


 


                                                      阿舍食堂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