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中興穀堡已經近中午用餐時間我提議來到北斗吃有名的肉圓


要來的前一晚我上網查詢溪湖附近的鄉鎮有哪些美食結果肉圓是第一


在北斗有名的二家肉圓一是肉圓生還有一家是肉圓瑞


聽說這二家是兄弟所以肉圓口味應該都差不多


 



既然這樣我們就挑選在奠安宮旁的肉圓瑞吧~~~


 




這家是市場內的攤位所以沒有冷氣可吹





一份都是以二粒為單位總共30元


 


 





北斗肉圓跟南部用蒸的肉圓不一樣這是油炸過的


 


 




而且裡面有醃過的肉塊跟筍丁醃過的肉塊味道很香


 


 


 



皮炸過吃起來香香QQ只不過我對肉圓不感興趣


這是我隔好幾年來第一次吃肉圓的~~~~


 



在剛剛還沒吃肉圓時經過這家中華鍋貼看到人潮很多


所以吃完肉圓雖然很飽還是想去嚐一下這家美食~~~


 



雖然賣鍋貼小菜倒是不少樣


 


 



我們點了三樣小菜一份泡菜鍋貼還有五粒鮮肉鍋貼外加一瓶啤酒


 


 


 



這家小菜一份都30元份量很多其中一樣豆干小魚乾辣的很好吃~~~


 


 



這是泡菜鍋貼一份60元


 




鮮肉鍋貼一粒才五元很平價喔


 


 



泡菜鍋貼是韓式泡菜做的吃起來酸酸辣辣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鮮肉鍋貼吃起來味道甜甜的還可以接受~~~


 


 



加上一罐啤酒這樣三樣小菜跟鍋貼一共205元很便宜喔~~~


 


 


 


 


從一大早的阿讚豬腳飯 溪湖糖廠的冰到北斗肉圓跟鍋貼


簡直是一趟溪湖美食之旅頂著高溫一路上吃吃喝喝


因為四個人所以每一種美食都可以點一些大家品嚐


在中午的北斗道路上的電子時鐘標示溫度36度


這樣的高溫很多戶外活動都會讓人受不了


但除了美食才能讓人甘願冒著高溫也要去品嚐吧~~~


下一站~~~採竹筍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