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元節讓我家的冰箱都快爆滿尤其肉類更多


所以這幾天每天都在清庫存把一些食材趕快消化掉


今天做韓式泡菜炒飯材料: 泡菜 洋蔥丁 黃甜椒丁  肉絲 蔥末 白飯




肉絲就是昨天剩的三層肉 黃甜椒代替蛋黃




先爆香肉絲




倒入洋蔥丁




將洋蔥炒至變色




在倒入黃甜椒丁拌炒




黃甜椒炒一下就可以了




在倒入白飯




在加點醬油拌炒




最後將主角泡菜倒下去


 



起鍋前加蔥末即可


 



這就是韓式泡菜炒飯


 



整個泡菜醬汁均勻包覆著白飯


 



韓式料理也是有這道韓式泡菜炒飯


 



今天我泡菜加比較多如果不敢吃太辣的可以加少一點


 



今天蔥末放太多不然顏色會更棒


 



今日晚餐  韓式泡菜炒飯+蘿蔔貢丸湯


 



我其實都挑泡菜吃因為我最喜歡泡菜囉


 




今天收到8月份公司環境評估各單位名次的 mail


我們所屬是二廠行政大樓一樓是第三名



下午引起討論的其實是下面打分數的評語


製二部作業現場地面有垃圾和螞蟻


 


 


 


 


 


 


一個農曆七月我家的冰箱都快爆滿了


每天都在都有煮不完的菜尤其是牲禮肉類


所以今天把冰箱剩的每一種一點點食材用來炒飯


今天的韓式泡菜炒飯光泡菜的醬汁真是酸辣的夠味


我就是喜歡韓式料理的酸辣今天我可是吃了一大碗炒飯喔~~~


 


 


今天下午在收管理部發出給各單位信箱的環評名次


我們那個辦公室行政大樓一樓是第三名


公司的環評每個月都是由不同單位的主管打分數


每個月的環評公佈大家也是看看所屬單位的名次


而八月份的環評會引起今天大家的討論


是因為不知道哪一單位主管在環評評語裏


寫著製二部作業現場地面有垃圾和螞蟻


這個螞蟻說引起大家轟轟大笑


我想寫這個評語的主管是要博君一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