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沒加班準時下班又有時間做好料了


材料:花枝 洋蔥 蒜末 辣椒 蒜綠   黑胡椒醬




爆香


下洋蔥快炒


洋蔥炒香下花枝快炒


花枝七分熟把黑胡椒醬倒下去拌炒


加一些水把黑胡椒醬炒勻加點烏醋


起鍋前把蒜綠倒下去


湯汁稍微收乾即可


 


 



加班二天都隨便吃難得沒加班今天吃比較好~~~


 


 



這盤花枝只有用一尾我用二顆洋蔥切絲增加份量


 


 


 



把冰箱裡剩下一些的黑胡椒醬全部一起炒


 


 


 



這道料理都沒加醬油因為加了一些烏醋所以顏色較重


 


 


 



因為黑胡椒醬有勾芡的效果


 


 


 



上次做一道洋蔥豬柳作法一樣也很好吃喔


 


 


 



早上去買一支青蒜就要22元所以今天我使用一些青蒜尾做色


 


 


 



這一道菜拌飯吃可以吃上二碗喔~~


 


 


 



今天的主菜~~~煎香腸


 


 




每一次買香腸沒有固定哪一家


 


 



不管是烤香腸每一次我都煎的很漂亮喔~~~


 


 



搭配切片的蒜頭真的是很道地的古早味吃法喔~~~


 


 



今日晚餐                                                      煎香腸+洋蔥花枝 


 


 


 


 


 


 


今年公司訂單不斷這一年我幾乎都在加班日子裡度過


所以只要沒有加班的那天就是我上菜的日子


這個星期五進口貨櫃又要陸續進來了


這個週末免不了又要去公司加班出貨


不過這一年的忙碌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因為10月5日我將第四度前往日本旅遊囉


真是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