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毓畢業了




4年前的毓在母校的模樣


天生我材必有用就是在說我啦!




母校大合照


 



4年後今年元旦在母校操場合照


 


今天是毓國小畢業典禮


蘇媽咪也沒跟我講害我沒去參加


晚上打電話去蘇大姐說蘇媽咪去參加毓的畢業典禮


我說怎麼沒跟我說


結果蘇大姐回答說又沒得什麼獎


只是得服務獎而且很多人都有的這個服務獎


又沒有上台領獎所以叫我不用去


已經國小畢業20幾年的我


記憶中畢業典禮不是在白天嗎?


怎麼會是在晚上舉行真是不解啊!


再次恭喜可愛的毓終於國小畢業了


希望以後國中的生活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多采多姿


以後畢業典禮記得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