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楠梓朋友家我跟銖小妹要去左營新開的新光三越


後來因為下雨銖小妹說停車停太遠下雨不方便


所以後來我們又繞回楠梓去新開的家樂福量販店




來到家樂福我們二個並沒有先去逛而是去美食街


因為我在車上吃了那二塊香椿烙餅所以並不餓


銖小妹因為想吃鮪魚握壽司所以烙餅吃二口


留著肚子要吃這家順億鮪魚專賣店的握壽司




這是銖小妹點的餐點一共239元




這些都是生魚片握壽司這一盒199元




因為燈光照起來有點偏黃




這才是真正的顏色每一種生魚片握壽司都有二塊




這家生魚片握壽司裡的生魚片都很厚




這魚肉味增湯一碗20元可以續碗喔~~~~


 




還有許玄米茶包泡的熱茶


 




這是味增湯續碗的櫃檯自己可以再去加湯


胃口大增的銖小妹一共喝三碗我因為不餓只喝一碗


 



這個炙燒鮪魚握壽司還不錯吃可以沾哇沙米


 



這是魚碎肉末做的小壽司也不錯我


這一盒只吃這二塊其它都是株小妹一個人吃完囉~~~



這是今年端午節公司送的家樂福量販店禮卷


每一個人都有二千塊禮卷我卻有四千塊


不是我表現好而是老弟跟我同公司


每次三大節公司送的禮卷他都會給我喔~~~


 


 


 


 


 


公司今年端午節不在發台糖禮卷而改成家樂福禮卷


最近家樂福在楠梓開了一家分店剛開幕


原本要帶著這端午節四千塊的禮卷去那大肆採購


結果發現出門時太匆忙忘記帶出來所以今天什麼也沒買


反而讓今天陪我去朋友家做臉的銖小妹請吃鮪魚握壽司


今天銖小妹運氣好剛好遇我剛吃二塊烙餅不餓


不然我怎麼對於我愛的握壽司只有吃二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