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



好大一塊大理石玉上面是楊秋興縣長題字




活動的舞台等一下會有表演節目


 




有蜂人的表演喔!


 



全身被蜜蜂包圍


 



地上還有很多蜜蜂



我也上去跟蜂人合照一張


 



照相時好多蜜蜂飛來飛去的


 



今天的主角龍眼


 



龍眼的哥哥龍眼乾


 




是個小妹妹幫忙顧攤子前面玻璃箱裡還有蜜蜂



這條路的攤子都是在賣蜂蜜而且一路試喝都不用錢我總共喝了6杯不同攤位的


我後面穿分紅色頭髮白白那個是阿銖的媽媽


幫我拍照的是阿銖


 




這攤在賣蜂王乳




現場表演在挖蜂王乳




這攤是阿銖以前同事的攤位


阿銖媽媽也給他交關2桶蜂蜜




這裏裝的是虎頭蜂很大隻喔




黃黃的是蜂蠟聽說可以買回去做成護脣膏喔




蜂蜜醋聞起來醋味十足




聽說花粉可以減肥也可以增肥




還賣一些農民做的鳳梨醬在鄉下很多人會做




還賣一些水果做成的紅酒




這個很特別是洋蔥做的葡萄酒


 


早上去阿銖家跟他家人去大崗山


我家離大崗山約5公里阿銖家約2公里就到了


今天是阿銖回國的第二天


已經5個月沒見到阿銖有點變黑了


不過身材沒因為在溫哥華每天都吃麵包類而變形


我跟銖還有她媽媽妹妹及妹婿一起去大崗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


這個活動聽說最近幾年都會辦


雖然我偶而也會去大崗山爬山


不過我卻是第一次參與這個活動


想不到熱鬧滾滾人潮跟攤位都很多


 


今天跟明天是這個活動最後2天所以一大早人很多


這個活動在大崗山營區外的停車場辦的


所以今天車子可以停在營區內喔


還有阿兵哥幫你指揮交通很方便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蜂人表演


看到成千蜜蜂停在蜂人身上我都快起雞皮疙瘩


反觀那些蜂人都不會害怕還接受拍照訪問


所以我也很大膽的跑去台上跟蜂人合照


其實蜜蜂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的


雖然在我身邊飛來飛去不過我都不會害怕喔!


 


今天都是在推銷我們這個地區的農場品龍眼及蜂蜜


今天每一攤都歡迎試喝喔!


大崗山的蜂蜜可是在地有名的


它的蜂蜜純度高又香


如果喜歡喝蜂蜜水的朋友們


還剩明天一天可以來大崗山品嚐購買喔!


來這拼經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