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開南二高




今天目的地正宗民雄鵝肉




櫃檯裏擺滿鵝肉




假日人潮多連二樓都沒位置等了15分鐘才有位置




櫃檯裏人手很多大家忙著剁鵝肉




菜單




我 和 銖小妹




娟  和  我




吉幫我們拍照




鵝肉 1/4 隻 200元



鵝胗  鵝心  鵝肝  3種擺盤 共150



 


米血一份50



鵝腸一份50  哇沙米沾醬



菜單沒有要老饕才知道要點的鵝翅一隻25這盤5隻75元



筍干湯一份大碗公50元



米粉湯一碗25元湯頭是鵝肉高湯真的很棒



湯麵一碗25元



冬粉湯25元這碗湯比較多精華都在湯裡



用餐前



用餐後吃不完打包回家


 


自從銖小妹去加拿大遊學回來後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遠門


早上吉跟阿娟一起從善化騎車來隨後銖也騎車來了


在我家會合後討論今天要去哪玩


我隨即想起前陣子吉跟娟去嘉義民雄吃鵝肉吃粉好吃


只有我跟銖沒去過所以大家取得共識後確定今天的目的地民雄鵝肉美食之旅


 


我們從南二高田寮交流道上之後到目的地花了約1小30分左右


到那快1點了他有特約停車場不過離店裡有一小段距離


在那一條路上也有好幾家鵝肉店不過這家卻是高朋滿座


一二樓店面很大不過都客滿還要自己找位置坐


沒位置就看哪桌快吃完就在旁邊等著佔位置


 


好不容易等了15分鐘有了位置坐了下來


開始點菜發現他的價位都蠻平價的


所以幾乎每一樣都點因為都很想吃


等菜一盤盤出來發現很大盤一份都50元左右


除了鵝肉比較貴其它部位都算平價


 


我覺得鵝肉味道真的很鮮美而且很平價


難怪一整天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我們4個都吃的又飽又開心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