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熱鬧滾滾一共有4個大人6個小孩一起吃披薩大餐


因為烤箱一次只可以做二片所以我陸陸續續的一個個做出來


而且趁熱也比較好吃人多還真是比較好吃喔!



這盤是我自創的香蕉披薩 姊夫說吃起來甜甜的香蕉味還不錯喔! 


 



培根披薩裡面的餡料比披薩店還澎派


 



我今天起司絲用比較多感覺更好吃


 



而且用的是五花肉培根所以感覺比較滑口




小朋友說去達美樂如果起司要可以牽絲還要再加錢喔!




淑凌跟姿毓一片披薩各吃ㄧ半




後來姊姊跟姊夫做生意還有小嬸回來加入戰局




姊夫在幫忙切披薩給大家吃


 




旁邊是姐姐小叔的女兒姿容他跟穿紫色的淑凌是雙胞胎喔!


我今天忙著做披薩事實上我只吃到三小塊




因為中午起司絲不夠先做了5片下午又做了五片今天一共做了10片披薩





蘇小弟下午一個人也吃很多喔!


 



最後面有三片起司絲不過剛好冰箱有一片起司


我就給它切絲來用這片顏色跟之前的不一樣 這個也是姿毓做的喔!




這片是把剩下的鮪魚都倒進去感覺鮪魚很多


而且起司不一樣烤起來顏色是黃色的



 


吃完披薩大餐下午2點姿毓去補習而家裡的蘇大姐在做學校的勞作


其他的人各自看電視玩電腦我也有小睡20分鐘因為太累了


 


 


 


今天是我剛學會做披薩就馬上做給家人吃


因為姊姊家裏跟小叔家裏6個小孩都在家


所以我總共準備了10片披薩皮要來做披薩大餐


 


 


想不到大家都很捧場今天10片全部都吃完


當然也要訪問每個人的吃後的感想


得到的答案就想蘇小弟說的人間極品


我在上集有披薩製作的步驟因為很簡單


所以家長們有空也可以做給小朋友吃喔!


 


 


勞動節三天連續假期我一點也沒浪費


每天都過得充實而快樂


明天又是每個星期一的教育訓練了


不知道又會上什麼課程


希望不要比上班還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