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100塊烤地瓜老闆娘給了我11條小地瓜


最後她還送我一盒30元的蕃薯糖~~




這個蕃薯糖一盒是30元 老闆娘冬天賣烤地瓜  夏天賣挫冰




這個蕃薯糖我很少買我都買烤地瓜比較多


其實我是不愛吃地瓜因為士勛媽媽喜歡吃


所以我在冬天時偶爾會買去分給同事們吃




這些都是老板娘她們自己做的喔


 


 


 


這個賣烤地瓜的老板娘是個印尼外籍新娘


她在40歲時嫁給大她25歲左右的老公


皮膚白皙身材豐腴的她說起國語帶點濃濃的腔調


也算是個美人胚因為家鄉生活困苦才會嫁來台灣


 


 


因為同事喜歡買吃烤地瓜讓不喜歡甜食的我


才有機會認識賣烤地瓜的老板娘這也算是一種緣份


因為一個月才去買個一次也不算是常客


今天我去市場買東西在經過她的攤位對街時


突然聽到她大聲在叫我我就走過去


她就告訴我烤地瓜賣到明天後天就要開始賣挫冰囉


我二話不說就說給我100塊烤地瓜


結果她不但多給我烤地瓜


還給了我一盒30元的蕃薯糖~~


 


 


其實我覺得自己買東西一向很阿莎力


從不問單價多少就多少也不囉唆


所以我去買的攤位每個老闆娘都很喜歡我


也因為這樣跟她結下了一段地瓜情~~


 


 


                                                     烤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