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鹽水一定要吃鹽水意麵在鹽水賣意麵的數十攤


這次娟介紹來這家阿桐意麵吃看看因為她也沒吃過這家



阿桐意麵的隔壁這家阿三意麵也很有名




我們四個人叫了二碗大的乾意麵分著吃大碗是40元




加了肉燥跟豆芽菜他的肉燥都是瘦肉做的有點像担仔麵的肉燥味道很香




還加上幾片瘦肉薄片




我要了小碗裝了一些意麵加上我最愛的辣油


 



攪拌之後是不是感覺更好吃




我們也叫了二碗肉燕酥湯一碗是20元原來肉燕就像是炸過的大餛飩




裡面就跟餛飩一樣是肉餡



難得來鹽水喜歡麵食的我當然不放過買了一箱阿桐意麵一箱200元


 



有點像外省乾麵薄薄的聽說很容易熟煮不可煮太久


 



回來那天晚上我迫不及待要煮意麵給老弟吃


前幾天姊姊給我一盒里港有名的趙壽山餛飩



打開裡面附有芹菜末跟胡椒粉


 



當天的晚餐組合阿桐意麵加上趙壽山的餛飩


 



當天晚上自己煮的阿桐意麵我加上了芝麻醬還有小白菜跟韭菜


 



還有罐頭肉醬


 



攪拌後是不是跟阿桐意麵感覺差不多呢


 


 


 


吃完阿桐意麵我也買了一大箱回家


喜歡麵食的我做乾麵是我的強項當天煮了意麵當晚餐


覺得鹽水意麵跟我上次團購買的阿舍外省乾麵的麵條很像


就是麵條薄薄比較容易烹煮


當然煮的人技巧也是很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