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路要去拜訪朋友那個朋友就是我啦~~~


我又把相機日期給調錯了變成2010年~~~




這是路路自從今年一月份去一線天之後就沒在來我家了


 



我帶路路去散步牠好像很熱一直喘


 



趁路路來我家要銖小妹幫我跟路路多照幾張


 




聽銖小妹說路路今天有點不舒服在我家附近走了一圈回來直喘


 




大家看看路路躺在地上體型真的很龐大我都翻不動牠


 




不過我只要有看到路路就會很開心


 



有這麼累嗎


 




作勢要勒死牠


 



路路說有人要把我做掉啦~~~


 




來一張屠狗篇


 



 


路路腰圍32~~比我還粗


 



小腿35公分站起來大概有150公分喔~~


 



我的腿美嗎~~~


 



我真的很累了啦~~~


 


 


 


早上8點就去岡山做復健做完復健大概8點半


要回去的時候看好遇到士勛媽媽來複診


是士勛爸爸帶她去的所以在那聊了一下


這時銖小妹打手機給我問我人在哪裡


我說在醫院她說她已經到我家


而且還帶著我最愛的路路來~~~


 


 


我當然是馬上開車回家去看路路


回到家看到銖小妹正帶著路路散步回來


路路一看到我又向我撲來


銖小妹說路路這二天不舒服


難怪照相時都一付病厭厭的樣子


真是少年的體格阿婆的身體


其實我跟路路很像也是小毛病一堆~~~


 


 


晚點要先帶路路回家再跟銖小妹去吃午餐


銖小妹她說有吃ㄧ家平價韓式料理


她覺得還不錯吃所以約我去吃


中午終於可以吃好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