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姊姊打電話給我要我下班經過她家拿滷豬腳


 



姊姊說她下午沒作生意所以滷了一大鍋豬腳跟豆干有一些要我帶回去






姊姊滷的豬腳還真重口味顏色很黑金






這麼多我一餐吃不完當然要分二次所以我來把滷味變裝一下


 




今天的滷味有豬腳 油豆腐 豆干 豬腳筋  豬腱肉


 



姊姊常常滷豬腳每次都會多滷一份給我


 



如果沾豆瓣醬一定更下飯


 



這個豬腳不輸連續劇娘家的  彭家豬腳~~~


 




因為姊姊給我滷味所以今天晚餐只炒高麗菜


 



把青蒜辣椒跟高麗菜快炒


 



這高麗菜炒的還青脆吧~~


 



這是梨山高麗菜很好吃


 



今日晚餐       ㄚ姊的滷味+辣炒高麗菜


 


 


 


 


 


姊姊在還沒在市場賣雞肉時開過連鎖的綠茶店


開了近五年在一陣不景氣中收起來沒做了


那時她也想賣滷味也花錢去上課考餐飲的一些証照


雖然考過了後來去沒機會去開滷味店


因為婆家是賣雞肉的也在市場買了近20年


最後姊姊才決定去市場賣雞肉


雖然很辛苦不過收入有比之前穩定一些


或許以後我有機會開餐館在找姊姊一起合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