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胖妞阿姨寄來的包裹裏有一樣她自己做的炒辣子


她告訴我加點醬油根炒辣子拌麵很好吃


那天因為加班回到家已晚所以沒有機會做


今天早餐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想到那個炒辣子


所以就決定吃炒辣子拌麵作法跟簡易乾麵一樣


先把滾水舀一些放在碗裏加點醬油拌勻




把煮好的關廟麵放進碗裏




把原本要加肉燥改成加這個炒辣子


 




切一些蔥花跟蒜末加上韓式泡菜


 





不要認為早餐煮麵很麻煩其實很簡單


 






因為都是現成的食材看我的步驟就知道很簡單


 


 




拍好照全部拌一拌就是好吃的乾麵


 


 



老實說以我吃辣的功力這個炒辣子算是小辣喔~~~


 


 


 


 


 


 


夏天早餐我很少煮乾麵因為吃麵很熱都是吃西式早餐


很多人看到這個炒辣子乾麵會認為一大早就吃這麼辣


其實這是顏色有點嚇唬人對我來說算是小辣啦


不過我看胖妞阿姨做的炒辣子似乎不難


有機會我也要炒一些冷藏放著以後拌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