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給了我二粒他自己栽種的辣椒


他說這辣椒超辣這也是大陸方面的辣椒種類




這個橘色辣椒長相跟上次阿吉給我的綠色長相青椒的辣椒外型超像




今天就來一道麻辣花枝好了


材料: 花枝 胡蘿蔔片 綠色辣椒 橘色辣椒 蒜末


爆香後盛起


下綠色辣椒 胡蘿蔔片一起快炒


稍微炒一分鐘


下花枝一起快炒


加點太白粉水拌炒即可起鍋


 


 



擺盤後把剛剛爆香的橘色辣椒跟蒜末放在中間即可


 


 



想不到今天用二種顏色不同的辣椒炒花枝


 


 



今天沒用紅辣椒改用胡蘿蔔片搭配


 


 



整盤麻辣花枝雖然沒有看到紅色辣椒但是卻是辣的嚇人~~~


 


 



這種綠色辣椒以前炒過豆干小魚乾其實這種辣椒是不會很辣


 


 



因為綠色辣椒不會很辣所以可以當青菜來炒


 


 




今天其實是這二粒橘色辣椒讓我刮目相看


因為鮮豔的外表卻是暗藏麻辣的口感~~~


 



看不到辣卻是辣的嚇人的麻辣花枝~~~


 


 



今天又要做蒜辣魚這是什麼魚我又忘了~~~


 



先煎魚


 



淋上自製蒜辣醬


 


 



這道就有紅色辣椒囉


 


 



這樣的蒜辣魚又香又好吃


 


 



今日晚餐                                                               麻辣花枝+蒜辣魚


 


 


 


 


 


 


有小辣妹之稱的akiko終於被這個橘色辣椒給嚇到了


連吃辣功力比我更高超的老弟都被嚇到了可見之辣


這是同事自己栽種的他要給我之前就跟我說這個超辣


我總是不信邪硬要把二粒橘色辣椒一起下鍋炒


其實麻辣花枝裡的綠色辣椒並不會辣我只是當青菜炒


想不到一向自認超會吃辣的我對這橘色辣椒的辣度


我只能說甘拜下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