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兔年大年初一早上跟銖小妹去潮州走春


吃了潮州有名的燒冷冰還有肉粿因為中午溫差太大


太陽很大曬的頭皮發燙所以我們大概下午二點就回家


回到家沿路在想午餐要吃什麼後來還是空著肚子回到家


回到家看看昨天拜拜剩的一鍋白飯所以炒了燻鴨肉炒飯~~~


 



因為老弟也還沒吃午餐所以我跟銖小妹還有老弟炒了一大鍋


要了試拍我的N8手機的照相功能所以沒拍材料跟步驟


直接拍成品我先用N73拍了好幾張PO要N8手機比一比





N73



N73



N73




N73



N73



N73



N73



以上這幾張都是我原來舊手機N73拍的料理成品


也是最接近實際成品的色澤喔~~~


                                                              


 


 


 



N8


 



這2張是我新買的N8手機1200萬畫數照的炒飯顏色真的差很多~~~


 


 


 


記得那天我做了辣子三層肉也拍了幾張就像這樣很暗


所以我問了對攝影比較也興趣的銖小妹為什麼這樣


她說這支N8手機可能沒有自動補光燈才會這樣


後來我上網去查N73與N8的照相功能的差異


原來N73有機械性快門這個功能所以拍起較優


不過我們去潮州吃燒冷冰似乎外拍的就很亮


所以跟我之前想的N8可能適合外拍跟攝影吧


除了在室內拍料理感光較差其它功能都很優喔


那以後在家拍料理還是繼續拿N73當照相機用吧


這支N8手機就當隨身外拍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