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甲魚場的養殖區逛了一下這時已是下午一點用餐時間


來八甲魚場當然要來嚐嚐這裡最有名的香魚套餐




這是位於一樓的主題餐廳大多是團體客


 



二樓的咖啡餐廳也可以吃到香魚料理所以我選擇二樓用餐






 




 




這是一樓的菜單我加點二樣一個味增烤香魚跟鹹蛋炒蘆筍


二樓的餐點我點了香魚套餐跟鱘龍魚火鍋




 




這是香魚套餐裡的前菜




 



厚厚的香魚卵


 


 



冰鎮小卷


 



下面是干貝上面黑黑的是魚子醬


 



酥炸軟殼蟹


 



 



軟蟹殼因為炸過有股香氣


 


 



干貝



 



跟前一天去清閒院吃到的干貝比有點小巫見大巫~~~


 


 



香魚套餐的主角終於來了~~~


 



 



這是烤的公香魚剛剛前菜的是母香魚卵


 


 



套餐附贈的養生雞湯


 



湯頭養生又美味~~~


 


 



套餐裡主餐我選黑胡椒雞排


 



 



雞排先炸過吃起來像炸雞


 


 



這是鱘龍魚火鍋一份660元


 



還有新鮮草蝦扇貝



這是鱘龍魚火鍋的主角鱘龍魚片


 



火鍋二種沾醬及冬粉


 


 



這樣豐富的食材一鍋才660元很便宜


 


 


 



渡假就是要到處嚐嚐不同料理的美食


 


 



把魚肉放進鍋中稍微煮一下


 


 



不到一分鐘就熟了


 




沾上辣椒醬油


 



新鮮又好吃~~~


 


 



喝一口湯頭清淡鮮甜


 


 



點了樓下主題餐廳的熱炒鹹蛋蘆筍


 


 



第一次吃到鹹蛋炒蘆筍味道跟苦瓜不一樣


 


 



感覺鹹蛋苦瓜比較夠味


 


 



下次我也來試試鹹蛋炒蘆筍~~~


 


 



也點了樓下主題餐廳的味增烤香魚


 



 



 



這味增比較偏甜我覺得香魚套餐裡的椒鹽烤香魚味道比較好


 


 



套餐裡的甜點紫米紅豆湯圓


 


 



吃起來不會很甜湯圓QQ的


 


 



茶飲我選熱養生枸杞菊花茶


 


 



這樣的養生茶包沖泡喝起來比較沒雜質但是味道較淡


 


 



用完餐在二樓陽台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


 


 



下雨天也是一種美就像在日月潭伊達邵的早晨一樣


 


 



如果沒下雨肯定可以在這八甲魚場待久一些~~~


 


 



吃完結帳結束了二天的台北花博之旅~~~


 


 



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八甲休閒魚場嚐新鮮美味的香魚料理喔~~~


 


 


 


 


 


每次渡完假回來心情變輕鬆不過又馬上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我覺得這次日本的地震讓人覺得世事無常所以再忙也要抽空去渡假


因為明天過後世界會如何沒有人可以預料只能善待自己活在當下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擁有好一點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