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個禮拜今天終於比較好轉晚上也沒加班


要做幾樣好料給自己補一下就做一道洋蔥豆乳雞


材料: 山雞腿塊  洋蔥塊 胡蘿蔔片 辣椒 蔥段 豆腐乳


因為雞腿肉大塊用炒的不易熟所以先把雞腿塊中小火炸


炸到八分熟二面金黃


把鍋中油倒出來在把洋蔥塊 胡蘿蔔片倒下去拌炒


炒要洋蔥味道出來變軟


把豆腐乳加水打散倒進去拌炒


再加點蠔油 醬油 砂糖一起拌炒


讓豆腐乳味道融入雞肉裡


最後把辣椒 蔥段加進去拌炒


拌炒一下就可以囉


 



這就是我感冒一禮拜吃到的重口味料理


 



雖然辣椒不能爆香不夠辣但是已經粉滿足囉~~~


 



大家一定知道我姊姊是在賣雞肉所以我吃的都是山雞肉


 



山雞肉的肉質較結實吃起來很有咬勁


 




對於雞肉料理我一向很有研究之前介紹過的豆乳雞是用炸的


 


 



這一次嘗試用豆腐乳炒的方式吃起來更有豆腐乳的味道


 


 



天氣有點涼意所以把雞肉做成二道料理這一道是筍絲雞以前也介紹過


 



還有另一道配菜韭菜花炒甜不辣以前也是介紹過


 


 



今日晚餐                                    洋蔥豆乳雞+韭菜花甜不辣+筍絲雞


 


 


 


 


 


因為感冒前二天都沒上線很多格友都留言關心我


現在感冒已經好多了這幾天又加班也沒能正常吃


趁今天沒加班精神也好多了趕緊做一道好吃的料理


請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一起享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