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個會侵台的颱風卡玫基來了


今天下午一點開始就一直下大雨整天天氣霧茫茫都看不到路


雖然颱風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引進的西南氣流會下豪大雨


公司司機車上都有無線車機大家都會在線上告訴所在路況


所以他們也知道我要回家的路上哪裡已積水不能過


好心打電話跟我報路況要我改道行駛


下了整整半天的大雨到了下班時間大夥趕快急著回家


因為今天新聞說燕巢 橋頭 岡山 降雨量是前3名


好在司機事先已告訴給我沒有積水的道路


下了班跟我弟開車往路竹方向繞道回家


因為沒有積水所以回家路況很好沒塞車


粉感謝司機的好心告知讓我可以平安到家


希望格友們大家在颱風天也能平安到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