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姐姐家吃午餐


有一個炸豬肉還有炸甜不辣是去市場買現成的




最近公司熱門的茶飲料跟 姊姊提起路竹有嗎?


姊姊說他們這家剛開幕要我去買來喝看看




最近開幕在試賣現在大杯是中杯價很划算買了5杯


第一杯是招牌是蜜檸小紫蘇大杯35元


還有第二杯是寒天愛玉40元都算中價位




我覺得連鎖店還是有好壞之分


岡山店比較好喝門市帥哥也比較多


 




吃飽喝足了蘇媽咪就派工作給她倆姐妹做


就是將曬好的衣服折好


 





蘇大姐妳麻幫幫忙折衣服還躺著還真悠閒


 



我工作做完了要寫功課了啦!


 


 


2個禮拜假日沒去姐姐家吃午餐


所以趁今天沒排節目的空檔去姐姐家吃飯


吃完飯就去水巷茶弄買飲料來喝


這家是最近在公司很熱門的茶飲料


因為外送的弟弟個個都是帥哥型的


讓身為姊姊我都無法不多看一眼


所以公司的婆婆媽媽就常常叫這家飲料來喝


路竹店是最近剛開幕幾天所以想說買來給小朋友們喝


不知道是新手還是因為這個分店沒有帥哥


我喝起來就沒岡山店的好喝


所以古人所謂秀色可餐亦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