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雞腿跟雞胸肉




鳳梨醬  苦瓜  薑片




薑爆香再放雞肉炒一下




炒到雞肉變色即可


 



倒入3分之二罐鳳梨醬




拌炒約2分裝倒入苦瓜加水蓋過全部材料


中小火煮約20分鐘即可不用加鹽喔


大功告成



akiko 招牌沾醬




鳳梨苦瓜雞  炒麵   炒莧菜勾薄芡  還有自製醬料




吃不完銖小妹打包回家做明天的午餐




路路吃飽正在睡覺


 



起來準備回家囉


 



路路帶著打包好的好料要回家了


 



今天銖小妹開車載路路來現在要回家去了


 


 


 


好久沒做我的招牌鳳梨苦瓜雞


所以今天跟姐姐買了一隻雞回家準備做鳳梨苦瓜雞


也叫銖小妹帶著路路來我家吃好料


每次路路來都有好料可以吃所以我可以跟牠混的很熟喔


 


今天做的苦瓜鳳梨雞連銖小妹都讚不絕口


所以我就打包剩下的鳳梨苦瓜雞還有一些炒麵給她帶回家


路路要回家我們把打包的好料綁在牠身上帶回家去


每次路路要回去跟我都依依不捨喔!


明天又要變冷了所以吃了熱騰騰的苦瓜雞感覺整個暖和起來了


我把步驟寫下來PO上來跟大家分享


趁著明天週末假期喜歡的婆婆媽媽可以做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