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娟跟吉來家裡也約銖小妹來中午11點多我炸了一大盤豆乳雞充飢


中午12點多我們一行人開車去橋頭賞波斯菊與向日葵


一行人先去橋頭市場吃有名的咖哩鮪魚羹


 



橋頭來了不下數十次這家咖哩鮪魚羹我也在電視上看過介紹


只是每次來都肚子飽飽這一次因為娟想吃看看所以我才有機會嚐嚐~~~


 



這家還有賣黑白切(台語)看起來真不錯


 


 



這些醬料也很美味


 


 



這一盤140元還算平價


 


 




這家的招牌咖哩鮪魚羹


 


 




這是小碗的一碗35元


 


 




這樣的鮪魚塊大小有四塊


 


 




這個米粉跟宜蘭員山魚丸米粉一樣是粗米粉


 


 




我們四個人因為要嚐鮮所以只叫了二碗小的在分成四小碗


 





這個鮪魚塊裡裏面有肉漿跟鮪魚塊


 


 



因為生意太好都是先炸很多所以這個鮪魚塊吃起來沒有熱熱的


 


 



這個就是鮪魚肉部份這碗咖哩鮪魚羹整體來說羹的味道有點偏甜


 


 


 


 


 


早上10點半娟跟阿吉還有銖小妹陸續到我家


在他們來之前我也準備的要炸一大盤豆乳雞當午餐


前幾天聽士勛媽媽說橋頭的波斯菊跟向日葵盛開了


所以我就提議中午開車去橋頭賞花順便去橋頭市場嚐美食~~


 


 


 


一到橋頭市場這家賣咖哩鮪魚羹的店門口人超多


因為沒位置在那等了約10分鐘才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其實橋頭我們常去不過卻是第一次來這家吃咖哩鮪魚羹


有時候人多就有這個好處可以多點一些嚐嚐味道


娟是出了名的美食評論家她說味道還可以算平價


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鮪魚塊不夠熱湯頭甜我就不喜歡


吃完之後我就約了家住在橋頭花海附近的士勛媽媽帶路


準備去欣賞美麗的波斯菊跟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