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紮後的小傷口


 



結紮後的路路身體似乎很虛弱旁邊那隻小黑狗是彎彎




哀怨的眼神心裏一定很生氣幹麻送我去挨一刀





鬱鬱寡歡的路路


 


 


 


昨天晚上去動物醫院要去看路路時剛好牠還在動手術


所以並沒看到牠,原本約銖小妹下班後要去看牠


結果下午銖小妹打電話給我說


路路早上10點左右已經出院了


所以要我晚上去她家看牠


因為下班後我要去別的地方不會經過她家


所以要銖小妹幫我拍幾張路路手術後的照片


 


 


晚上銖小妹傳了幾張路路的照片給我


我順便問她路路手術還有住院一天一共花多少錢


銖小妹說手術是1500元包藥花了100左右所以是花1600元


看了路路結紮的傷口並不大而且恢復的很快


只是剛動完手術的路路臉上的表情似乎很鬱悶


牠一定怪主人害牠挨了一刀其實銖小妹是為牠好


所以希望路路的傷口趕快恢復


假日akiko阿姨再熬雞湯給你補一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