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加班到7點半回到家也八點了因為最近沒下廚所以還是做做包子




麵糰揉好都8點半了




等2小時就是晚上10點半囉




這一次會做這個包子是因為姿毓之前曾經跟我說如果做起司包子也很好吃




因為平常都自己做早餐的我家裡都有這些材料


材料: 鳳梨罐頭 玉米罐頭 雙色乳酪絲 奶油一小塊  黑胡椒粒





要包之前在拌一拌




發酵好了都10點半




現在都會多做一些份量




我分成18個小麵糰




老實說昨天我人有點累也後海我的臨時起意



不過還是要把包子做完



因為一直要把餡料包完所以包子包的有點撐



全部包好已經11點半還要醒麵30分




等蒸好都12點多了


 



時間多蒸的1分鐘太久了包子裡的起司都有點流出來


 



幾乎每一粒都這樣


 



想不到剛蒸好包子膨脹有點擠下次少放一粒去蒸好了


 



要睡覺時都快凌晨一 點囉~~~


 


 


 


 


 


因為最近又開始每天晚上加班


所以晚上回家都隨便吃點東西


有時我覺得我是那種很怕閒下來的人


白天的忙碌晚上加班我都快吃不消了


竟然會在回家還在做包子我還真怕人家說我是瘋子~~~


 


 


其實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是很正常的啦


只是對於做料理我是一點都不覺得累的人


因為做這些可以當早餐又可以給親友吃所以我不覺得累


況且我是不重睡眠的人在晚睡也都可以在早上六點多起來


衡量自己的狀況去做自己可以負荷的事那就沒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