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客廳裡的電視機就壞了這台電視機才買了6年


晚上L G 公司維修人員拆零件回去換要2~~3天才有電視可看了



今天上班聽主官說要限水三天因為要節約用水量所以餐廳不開伙


要把水留給現場生產用所以要吃三天的便當




其實今天的便當還不錯有 蹄膀肉 花枝排 蔥蛋 三樣主菜


 




今天回家有點忙所以沒時間拍過程只拍成品青椒炒肉絲


 




又是紅配綠的搭配


 




在水災過後菜價貴的嚇死人還可以吃到這樣的菜色要感恩囉~~


 





今日晚餐  青椒炒肉絲+乾煎吳郭魚


 


 


 


習慣早上起來梳洗一番就打開電視


結果按了遙控器也沒反應用手按電視開關還是沒反應


我想可能故障了所以連絡LG公司派員來維修


LG 維修人員也在晚上來拆零件會去換要2~~3天才會好


第一次沒有電視的早晨還真是不適應~~~


 


 


 


今天是颱風過後第一天上班走進到公司


問了一下保全人員公司有沒有淹水


他答說都沒有這是心裡鬆了一口氣


不過要去出貨時發現有些產品


因為風勢強勁有被掃到一點雨水


在表面上有一些水銹所以趕快安排出貨


今天在公司還真是超忙~~~


 


 


 


6點多時我車禍肇事的保險公司來看機車


也拍了照還告訴我ㄧ些要理賠的事項


要我提出我要的大概醫療賠償金額


因為那個理賠員看我對保險理賠事項講的很清楚


還用一種帶點詭異的眼神對我說:你有去問過人喔


我聽了超不爽的尤其那個眼神


好像我是有備而來想要來個獅子大開口


被我痛罵一番我說這種保險基本常識還需要問人


你是以為我想趁機獅子大開口嗎


你的態度讓我的奇蒙子超不爽


後來他也被我的語氣給嚇到還跟我道了歉~~~


 


 


昨天看新聞報導台南縣有幾個鄉鎮淹水很嚴重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住在安定的娟還有善化的吉


問他們倆家裡是否有淹水結果娟說她家淹到腰部


而阿吉家也淹到大腿他們說這是他們家裡第一次淹水


因為曾文水庫洩洪造成的鄰近鄉鎮大淹水


也看到新聞報導很多小村也有滅村的可能


還有很多被救出來的人跟外地的親人抱頭痛苦


這些場景看了真讓人鼻酸難過~~~~


 


 


 


想到這次水災自己跟家人都能平安


與那些災民相比我們真的很幸運了


希望大家一起為那些受難的災民祈福


也幫助他們一起重建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