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度上精選而且是三張


 


 



素蘭乾麵


 




小黃瓜雞柳


 




貓鼠一家親   


 


 


 


 


 


 


今天打開電腦又是一堆回應跟人數原來我又上精選


看一看精選的照片一共有三張這是我第四度上精選


其中有一張是銖的貓世界裏的貓鼠一家親的照片


我迫不及待趕快打電話告訴銖小妹


妳家的貓妙妙跟鼠小叮噹一起上精選囉


聽電話中銖小妹的語氣似乎很開心


其實我心裡在想為什麼不是我跟路路一起上精選呢~~~


 


 


 


                                                  第一次上精選


                                                 第二次上精選             


                                                 第三度上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