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入瀨溪流是從十和田湖流出的唯一河川




已成為國立公園的代表景觀


 



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


 



秋季的奧入瀨溪流是一遍楓狂世界我們來的太早沒能看到楓紅




河水的蔚藍


 




原本導遊說這個景點只要走1.4公里





因為沿途風景太美


 




竟然又要我們多走3.1公里~~


 



對於平常不運動的我真是一大挑戰


 



 



 



 



雖然如此但一路上美麗的溪流讓我忘了腳的痠痛


 




重點是可以拍照啦~~~


 



其實這樣的健走對身體是很好的


 



從我的臉上看不到疲憊


 



沿路上都有這樣的小急流


 



難怪來東北一定會有奧入瀨溪的行程


 



任誰來到這裡都會喜歡這樣自然的國立公園


 



我這輩子走過最長的4.5公里


 



路上不時有樹檔在中間不注意真會撞到


 



我怎麼看不出來是不喜歡運動啊


 




因為我是看到鏡頭就會笑的人啦~~


 



枯木橫躺在溪流中


 



終於看到一點點楓紅


 



這樣也能玩


 



看到小瀑布


 



我最怕爬階梯


 



走了快2個小時還遇到爬階梯我真的走不上去了啦~~~


 



終於走完奧入瀨溪流其中一約段4.5公里來到上面一處雲井之庵


 



又是一個驚奇


 



請在靠近一點


 



這是今天奧入瀨溪流的完美句點


 


 


 


 


可以想像一個連走500公尺的路都沒走過的人


竟然會在奧入瀨溪憑著一股憨憨的毅力走完4.5公里


這也是我這輩子走過最遠的一段路算是創新~~~


五天的行程中有二天都是接近大自然的洗禮


對於一個缺乏運動的我真是個震撼教育


不過因為這個異國的震撼教育


讓我機會看到奧入瀨溪美麗的景色~~~


 


下一站~~~嚴美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