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銖小妹的生日約好今天我要請她吃晚餐


五點下班直接來到公司附近一家日式逐鹿炭火燒肉店


這家生意超好我星期天就打電話預約今天用餐才五點多就陸續有人


 



這些都是人家預約好的


 




一開始桌上已有幾樣粽合的肉還有一些菜服務生也會先來幫妳點其它的


因為這家店燈光比較昏暗所以拍的食物顏色都比較暗


 



今天壽星銖小妹點菜的表情超正經的~~~~






銖小妹今天一直喊餓我笑她平時被她媽媽虐待都吃不好啦~~~


 




有三種火鍋口味選一樣今天選這是天香回味鍋


 




湯頭有點微辣還帶股香料的味道


 




其實今天在公司忙死了只有看到吃的才有點笑容~~~


 




今天的菜都是銖小妹點的


 



我跟銖小妹吃烤肉都是她在烤我在拍照還有吃啦


 



今天銖小妹是壽星我來服務一次啦~~~


 


 



接下來開始海產大餐蛤蠣 魚下巴 深海魷魚



還有二小碟銖小妹點的黑胡椒牛肉


 



烤到最後終於可以烤牛肉因為我不吃牛肉


 



銖小妹很貼心最後才點牛肉怕我吃到牛肉


 



雖然我不吃牛肉不過看色澤應該很新鮮吧


 



最近最夯的話題神算章魚保羅哥


 



烤一烤還可以站立耶~~~


 



最後不忘吃我最愛的冰淇淋


 



這日式麻糬是銖小妹最後一次點餐點的甜點


 



還有二支棉花糖


 



服務生很貼心還幫我們烤這些


 



棉花糖膨脹就可以吃了我覺得太甜了


 



這些日式麻糬烤好沾醬跟花生粉一起吃


 



我用這一盤日式麻糬祝福銖小妹生日快樂~~~


 


 



我只吃這一片因為超級甜的我對甜食是敬而遠之~~~


 


 



今天買單二個人才吃900元


 


 



這家只在高雄跟岡山才有喔~~~


 


 



南部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喔~~~


 


 


 


 


 


今天是銖小妹的生日前幾天已預約今天的聚餐


每次她生日我都習慣請她吃飯我生日她總是買蛋糕


前幾次跟她外出時都說好久沒吃烤肉了今天終於可以吃了


因為是預約晚上五點半一下班就得趕過去


原本一早就一直惦記著晚上的烤肉大餐


心想今天的工作要趕快完成不要誤了下班時間


誰曉得今天進口貨櫃進來不少讓我忙到四點半


就在四點半又下起雨來莫非是因為我要請客才下大雨~~~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好我也顧不得這些了


還是去吃大餐比較重要畢竟是銖小妹的生日


當然還是不免俗跟銖小妹說些祝福的話


 


 


祝銖小妹


                                    生   日   快  樂   ~~~


 


                                               身體健康  頭好壯壯


 


                                                         氣質出眾 美麗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