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住宿豪斯登堡歐洲館吃完晚餐看了園區表演節目


 


 



這些表演節目我都用攝影下次整理好在PO上來~~~


 




表演區的旁邊有用站的餐桌


 




超大荷蘭木鞋


 




這裡也有


 




如果白天拍效果會更好~~~


 




被遠處一棟如同童話世界裡的美麗城堡給吸引


 



 


 



 


 



城堡下有個花時鐘時間是當地時間晚上八點45分左右


 


 



原來這棟是個玻璃藝術展覽館


 






這是豪斯登堡的地標如台北101是園區最高的建築物


白天看起來覺得只是高沒什麼特色



晚上在看這棟被燈光圍繞的樣貌真是二種不同的感覺


 




 



就在這棟101建築上面有個暸望台不用收費可以上去


 


 



在暸望台窗外可以看園區夜景不過因為晚上又是玻璃反光


所以都沒拍成功在旁邊有個投幣式紀念幣販賣機


選擇你喜歡的樣式依不同價錢也不同


我選了最後一個有這個101建築標的日圓400台幣150元


 



這個紀念幣還可以利用刻字機把自己的名字打上去


依指示把紀念幣放置正中央的圓形孔上


上面要在面板上輸入自己的英文名字~~~



在螢幕上就出現了那天的日期跟你輸入的名字  AKIKO


 


 



這就是完成刻字的紀念幣具有收藏的價值~~~


 






成品完成還附贈小盒子讓你收藏真是很貼心喔~~~


 


 



買了三個園區商店販賣的荷蘭彩繪小木鞋超可愛~


 



一個日幣1000元合台幣376元






逛完園區已接近九點很多表演節目也都結束了


我也回飯店整理明天還有一早上可以在園區看3D劇場喔~~~


 


 


 


 


 


 


 


其實我對白天的豪斯登堡並不是想像中的美


但是一到晚上園區裡熱鬧的表演節目美麗的城堡


讓我不得不對它刮目相看原來是越夜越美麗喔~~~


 


 


下一站~~~園區的早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