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末夜晚又辦桌藉口打打牙祭~~~                   


 


 


 





第一道~~~蒜頭酥鱈魚


 


 


 





第二道~~~爆漿芝士蝦球  卜蜂雞塊 拼盤


 


 


 





第三道~~~炒綠花椰


 


 


 





第四道~~~糖醋排骨 (參考糖醋炸雞肉)


 


 


 





第五道~~~鴨賞筊白筍  ( 參考以前步驟)


 


 


 





第六道~~~炒海瓜子 (參考以前步驟)


 


 


 





第七道~~~三杯花枝蟹腿 (參考以前步驟)


 


 


 





第八道~~~玉米菱角湯


 


 


 









今日晚餐                                                                又吃辦桌


 


 


 


 


 


今天晚上原本約7點半開桌因為蘇大姊週五沒要回家


因為她要留在宿舍準備考試所以這週五沒要回來


後來我跟她媽媽說週六要辦桌問她要不要回來吃


結果蘇大姊說她週六晚上6點會到家結果她跑去高雄


因為她的沒時間觀念遲到還要她媽去岡山車站接她


來到我家都八點20分了讓大家為了她肚子餓昏了


向來對時間很守時的我很生氣被我罵了一噸


現在想想小孩長大了有各自生活圈


要像以前那樣跟著爸爸媽媽一起來我家吃飯


我想以後像這樣喬到大家有時間的機會少了


我要再像這樣大辦桌的次數也會減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