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新書院離開已是中午12點多


                                           這時銖小妹說要去南投市區吃飯


                                                 在出發的前一天在MSN上


                                          曾經開玩笑跟拼布妹說要去找她


                                               當時她說這不像我的風格


                                       因我認識拼布妹將近四年從沒見過面


                                         我曾經跟她說因為我會害羞~~~


                                       其實我真的是開玩笑沒有想到會成真


                                         因為銖小妹說要去南投市區吃飯時


                                             我第一個反應就想到拼布妹


                                        又想起昨晚跟她說要有可能去找她


                                          銖小妹就要我打電話問拼布妹


                                                南投市區哪裡有好吃的


                                                我終於鼓起勇氣打給她


                                         因為我沒有聽過她的聲音喔~~~


                                           打通電話那頭傳來溫柔的聲音


                                   原本只是要拼布妹在電話話中告訴我們


                                 拼布妹相當熱心要我們在名間交流道旁等她


                                她說要帶我們去就這樣我們終於相見了~~~


 


 




                                      記得上個月Alice 姊姊去南投玩


                                    拼布妹就是帶她們來這家用午餐


                            當時我還在拼布妹那篇富貴快炒文章留言


                                     開玩笑說下次我去也要吃這家


                                    想不到還真的來這家吃~~~


 




                                                    來這裡已經是中午一點了


                                      我打電話給拼布妹時哪剛好在外用餐吃飽了


                                           所以她特地帶我們來這家富貴快炒


                                       點完餐趁還沒上菜趕緊跟拼布妹合照


                                            看到拼布妹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拼布妹還有其它事要去辦


                                           又怕跟我同行友人不好意思


                                        所以跟我拍完這張合照就離開了~~~





 



                                    第一道~~~炒三鮮


 


 





 




                                    第二道~~~黑胡椒鴕鳥肉


 


 


 




 




                                     第三道~~~炒高麗菜


 


 


 



 



                                 第四道~~~四季茄子


 


 


 



 


 



                              第五道~~~酸菜白肉鍋


 


 


 



                                        附加一份河粉4碗白飯一瓶蘆薈露飲料


                                            這樣豐盛的午餐一共1100元


                                            重點是每一道菜新鮮又美味


                                            果然是在地的好滋味~~~


 


 



                                                    因為拼布妹的貼心先離去


                                            讓我們五個人可以輕鬆用餐不拘束


                                               我們每一道菜都吃光光喔~~~


 


 



 


                                       下次有機會去南投我會再次光顧


                                               因為這家餐廳物超所值


                                                我給它一個讚啦~~~


 


 


 


                                    今天的行程因為無預期的與拼布妹相見


                                       讓我在吃完飯後心情都處在開心中


                                           就在我們用完餐要離去時


                                         拼布妹來電問我們有沒有想去哪


                                                      她可以帶我們去 


                                   因為我們已有既定行程又怕麻煩到拼布妹


                                   在電話中除了感謝她的熱心推薦這家餐廳


                                       拼布妹也熱情邀請下次我再去南投玩


                                            在部落格聊了四年第一次見面


                                               那種心情比中樂透還高興


                                           老實說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再次感謝拼布妹喔 ~~~


 


 


                                               下一站~~~頭社金針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