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參觀島根的葡萄酒廠
葡萄是島根的盛產的水果
而且來這裡可以免費暢飲喔~~~
















這些試喝的葡萄酒跟葡萄汁真的很好喝~~~


葡萄霜淇淋一支日幣350元

天氣太熱剛拿到就快溶化~~~

今天的午餐地點

很乾淨的用餐地點

今天的午餐也很簡單

導遊加碼一碗蕎麥麵

飯後甜點地薯香草冰淇淋

跟同團的阿霞合照


今天又喝2瓶不一樣的茶飲
每天都會喝2~3瓶茶飲
在台灣也會參觀類似觀光工廠
可以試吃試喝也不少
不過可以這樣免費暢飲的還是第一次
而且那葡萄汁真的超好喝
只怪當時沒多喝一點
因為我會害羞啦~~~
下一站~~~出雲大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